新墨西哥議會州長齊賀神韻蒞臨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熱潮傳遍全球的神韻藝術團的版圖,每年都在擴大。去年第一次迎來神韻的美國新墨西哥州,為今年能夠再次歡迎神韻的到來而喜不自勝,從州議會、州長到市長,各級政要都紛紛發來賀信和褒獎,演出所在地城市阿爾伯克基市長,更將神韻演出的當天命名為「阿爾伯克基神韻日」。

新墨西哥州眾議院議長Ken MARTINEZ代表州眾議院簽發褒獎,並在褒獎書中說:「神韻晚會展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其輝煌壯麗、氣勢恢宏和激勵人心的演出勢不可擋,觀眾反響熱烈。我代表新墨西哥州眾議院祝賀神韻的到來,並祝演出成功。」

新墨西哥州長Susana Martinez在祝賀信中,恭賀神韻晚會第二年蒞臨新墨西哥州,並展現頂級藝術、積極正面的信息與價值觀。

她稱讚說:「新墨西哥倍感榮幸,能夠舉辦這個傑出的表演,共同慶祝中國歷史與傳統文化。晚會表現的真、善、忍主題,不僅體現在歌詞、璀璨的編舞中,(藝術家們)也堅定不移地在中國大陸以外推廣中國傳統文化,我為神韻晚會通過藝術的方式,提倡自由而鼓掌喝采。」

阿爾伯克基市長Richard Berry將3月26日命名為「神韻日」,讚賞晚會的精神與勇氣。

Berry市長在褒獎信中稱讚道:「神韻藝術團是世界最著名中國古典舞公司,上百名成就卓越的藝術家,將遠古時期,一直到現代中國的大善大勇故事,中國五千年文明搬上舞臺。」

「神韻晚會是美國製造,卻無法在中國上演,因為中國傳統文化在那兒已經不再重要。」

新墨西哥州議員Nora Espinoza與Santa Fe市長David Coss也發來褒獎信,恭祝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新唐人記者曾錚、廖珍儀新墨西哥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