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術顧問:看完神韻想飛起來

【新唐人2014年03月28日訊】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新墨西哥州的演出,吸引了各界觀眾,有觀眾專程從外州乘飛機前往觀賞。還有大學學術顧問和家人約定一同觀看,觀眾表示,演出的沒一分鐘都讓人歡喜,眼睛都不捨得眨。

游泳教練Anna Sosa:「精彩。」

觀眾驚嘆,神韻表演超凡入聖,傳統文化之美不僅讓她們目不轉睛,對於舞蹈細節更是難以忘懷。

墨西哥州立大學術顧問Rita Jones:「不可思議,讓我心花怒放。我開車三個小時,她開車一小時到這裡跟我會合。」

游泳教練Anna Sosa:「每個舞蹈後面都有故事,她們的表情,她們的整體呈現如此和諧,讓人充滿喜悅,每分鐘都讓我歡喜,我連眼睛都不想眨。」

墨西哥州立大學術顧問Rita Jones:「我喜歡17世紀大清格格穿著花盆鞋的那個舞,她們走路的儀態,還有服裝,服裝太驚艷了,還有那個人物在天上飛的節目,讓我也想飛起來。」

現場演奏的神韻交響樂樂團與舞蹈演員天衣無縫的配合,更讓兩姐妹驚嘆不已,叫好聲連連。

游泳教練Anna Sosa:「噢!交響樂團太棒了!天哪!一切都恰到好處,妙不可言。二胡獨奏,還有最後一個女高聲,美的讓我忘了呼吸,太棒了!」

神韻藝術團獨特的以舞蹈、音樂,再配合動態天幕講述故事的方式,讓觀眾彷彿置身於故事情節之中,無比感動。

游泳教練Anna Sosa:「有的節目讓我感到悲傷,當故事發展,黑暗之魔顯現,世界在你面前坍塌,真是不可思議,讓我深深感動。」

觀眾表示,演出雖然只有兩個多小時,然而神韻留給他們的美好記憶和心靈震撼,卻是終生難忘。

新唐人記者曾錚、廖珍儀美國新墨西哥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