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笑話?邱毅央視「指花為蕉」真實目的揭開(視頻)

【新唐人2014年3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採訪報導)台灣太陽花學運,親共媒體屢屢報導不實引起社會不滿,前立委邱毅上周在中共喉舌電視台,拿出學生佔領立法院照片,指主席台上的太陽花為「香蕉」,經他查證是民進黨黨團所送,這段影片近日紅遍網路,大陸民眾痛批,醜化台灣的民主,欺騙老百姓是央視的一貫技倆。

大陸網民力挺台灣學生,他們認為,服貿協議出賣了台灣人民的利益,希望國民黨真的要好好反省,盡早回應學生們的訴求,學生的行動是真正的愛國,值得讚賞,不應該抹黑他們。

四川網民汪先生:「把太陽花指做香蕉,我看到那個視頻,邱毅就是中央電視台的狗腿,忽悠大陸人民啊,就是要讓大陸民眾認為台灣的民主不好嘛,這是中共建政以來的技倆,我要提醒全台灣的老百姓,CCTV至始至終就是個騙子媒體。」

大陸網民還表示,大陸媒體封鎖的挺厲害,大陸的學生被中共的媒體洗腦洗的很麻木,台灣學生的民主精神和行動,對大陸高校的學生是一種啟發。

安徽網民中華囚徒:「大陸的這些媒體就是醜化台灣的民主,污衊和醜化,中央電視台就是一個撒謊的電視台,它就是一個洗腦機器,用這種卑鄙的技倆欺騙人民。就如2000年天安門自焚案污衊是法輪功幹的,其實是他們自編自導的。」

湖北網民后先生:「過去國民黨讓大陸被共產黨赤化了,現在他們還急著想讓台灣也被共產黨赤化了,讓殃視CTTV到台灣落地,對台灣人洗腦,簽下那個服貿協議,然後國民黨得到利益。」

大陸民主人士王先生表示,共產黨一心想把台灣給納入自己的勢力範圍,叫囂攻台幾十年,根本不敢打,鄧小平執政以後,改用文化和經濟來攻台,台灣就不戰而降,這是非常危險的,台灣學生看得相當清楚,如果簽了服貿,台灣經濟的脈搏就會被中共把持,步入香港後塵,最後就是被中共統一,我真的非常的佩服他們,頭腦非常清楚。

大陸民主人士王先生:「台灣的政壇當中,有很多中共的代理人,我對台灣政治的前景十分的擔憂,馬英九競選總統時,大陸的媒體是一片的熱捧,親切的稱他為小馬哥,馬英九在執政以後,逐步的倒向了中共,台灣媒體很大一部分是被中共以金錢給收買的,中共的代理人進去控制,台灣人民必需關心政治,關心自己的權利,用自己的選票,選自己的代表上去,不要讓這些中共代理人當政客。」

據瞭解,部分台灣媒體因報導作假、抹黑學生,遭到學生抗議,SNG採訪車上被貼滿便利貼或紙板。台灣媒體改造學社聲明指出,主流媒體相關報導有諸多缺失,包括污名化公民行動、公共政策報導不足、缺乏監督政府等,因此發起聯合課程行動,課程也將深入探討服貿對傳播媒體的影響。

鬧笑話:邱毅譴責民進黨送香蕉助學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