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主管:神韻復興遺失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訊】3月26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第四場演出在觀衆熱烈的掌聲中圓滿落幕。神韻以純善純美的舞臺藝術所呈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令柏林觀衆耳目一新,勞斯萊斯人事主管說, 神韻在復興失落的中國文化,是中國的希望。

勞斯萊斯人事部主管Stefan Meindl說:「神韻在復興中國失落的文化,帶來希望。」

勞斯萊斯人事部主管Stefan Meindl:「因爲文化大革命,很多東西都被破壞了。如果神韻藝術團繼續進行全球巡迴演出,這會是一個可以將這(丟失的)文化承傳下來的機會,甚至有朝一日這文化還可以重回她的起源地-中國。」

他說神韻如此之美,值得每個人都來觀賞。

勞斯萊斯人事部主管Stefan Meindl:「我覺得每個人都應該來看,因爲這對我們來講,是個嶄新的世界。對於歐洲人來說,中國很遙遠。這臺演出色彩絢麗,音樂曼妙。」

作家兼文化專欄記者Sandoval博士盛讚神韻晚會達到藝術的頂峰,她很高興能通過神韻來認識真正的中國文化。

作家兼記者Josefina Sandoval博士:「晚會中的那些舞蹈,所呈現的那些故事,其實難度非常大,在做這樣高難度的動作的同時還要做出這些精準的手勢,栩栩如生的表達故事,能觀賞到這樣美的演出我真是太高興了!今晚是我第一次與中國文化的相遇,讓我感到很幸福。」

前芭蕾舞演員Ruede女士爲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舞蹈藝術震撼折服。

芭蕾舞演員Ruede女士:「我深深的被神韻演員們折服了!因爲我知道,要跳出這樣的水平需要多麼嚴肅持久的訓練。」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