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終結者阿諾 新片《破壞者》再展身手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訊】由魔鬼終結者阿諾領銜主演的電影破壞者Sabotage ,3月28日,這個週末要在北美上映了,一起來先睹為快。

由好萊塢動作明星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領銜主演、《警戒結束》導演大衛-阿伊爾(David Ayer)執導的動作片《破壞者》(Sabotage),故事講述一支精英緝毒隊要對付全世界最高端的販毒組織,想要通過精妙的戰術對毒販的藏身之所進行突襲,經過巧妙安排,緝毒隊認為他們的計劃萬無一失,不過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小組成員竟一個一個死去。

《破壞者》導演大衛•阿伊爾(David Ayer):「我對施瓦辛格飾演一個複雜的人物很感興趣,他從來沒有演過這樣的角色,而且有很多層次和驚人的角色細節,這些甚至有些超出人們的預想,不同於他的動作演員背景,不同於傳奇色彩。」

阿諾•施瓦辛格在新片破壞者中飾演菁英緝毒幹員,身手依然敏捷。將帶領其他喬甚-哈洛(Josh Holloway)、泰倫斯-霍華德(Terrence Dashon Howard)、奧莉維亞-威廉姆斯(Olivia Williams)一同上山下海。阿諾除了警察制服的形象,阿諾也難得在電影中穿起西裝,彷彿又回到了州長的形象。

動作明星阿諾.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觀眾可能會有有些驚訝,因為它是一部不同一般的電影,它有不同的空間層次,人們多去看動作片或施瓦辛格片時,他們會看到很棒的動作表演,他們經常會滿意的離開,享受了影片的動作,特效,那些槍戰 那些特效,還有爆炸,但這裡他們會感到額外的奇怪感。」

魔鬼終結者阿諾人生傳奇,從奧地利移民來美國,從健美先生變成大銀幕動作巨星、再轉戰加州州長,卸任州長後又回到好萊塢好來屋演電影,2013與 阿諾「蘭博」史泰龍合作了金蟬脫殼:(Escape Plan),2014年新片《破壞者》將再考驗66歲阿諾的銀幕魅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