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19條微博(2014-3-27)

老沈小號47:譚-作人的朋友透露,譚的妻子王慶華清晨已出發與譚-作人會合,盼在碰面後全家直接赴重慶娘家,不希望接受採訪。王慶華昨晚飯局已提及想全家去重慶暫避,順便照顧年邁體弱雙親,其中母親患癌症晚期。

@老沈46再來:老譚出來又多了個敏感詞

@孤家寡哥的微博: 辛巴: 雅安監獄門口如臨大敵……數十警察阻止網友拍照並搶奪網友手機……怒

劉-書貴39:當你了解這個國家的真相你就在犯罪!

焦點聯播:著名水利專家黃萬里教授,在三峽大壩擬建之初,多次上書中共當局,從地質、環境、生態、軍事諸方面痛陳三峽工程不可上馬之緣由。黃萬里在有生之年,看到自己對三門峽的意見不幸言中,痛心疾首,反覆叨念:他們沒有聽我一句話!

上海老頑童吳德余:三峽集團公司高層人事大地震,再次引發輿論對三峽工程腐敗黑幕的關注。大家都明白,沒有江李幫的拚命支持,這玩藝不可能在一片反對聲中強行上馬。這些年來,強征國人交給三峽工程的錢超過5000億元,隨著三峽發電量增加,收入節節攀升,老百姓卻沒有分享到信誓旦旦的紅利,徹底淪為權貴分贓的印鈔器。

記者聯合調查:據香港《動向》雜誌2014年3月號報導,康師傅及家屬29個住宅抄查情況:持有326套住宅,市值17億元;黃金、白銀和金幣四萬多克;現金人民幣一億五千多萬元、美金二百多萬元;各型轎車、吉普軍用車、中型旅遊車62輛;查封、凍結存款、證券、債券513億;匿名、代名、假名存款、證券377億……。轉

遲夙生律師:剛才我認真地看了一下長沙市開福區法院的微博,他們終於在嚴控錄音錄像外流的情況之下,把彭瓊誼案件四天庭審外加另外一天宣判的法庭活動錄像羞澀地播放了六分鐘,六分鐘能說明什麼?但,能放六分鐘顯然放四整天的庭審情況毫無問題,堅決要求公布全部錄像! 我在:李漁路

@守靜篤: 剪掉的是他們的醜惡和恐懼

獨俏逍遙:在百度上打上海副市長胡延照,竟然滿屏都是他攜帶大量春藥被日方警察調查的新聞,說上海副市長胡延照出差日本,返程安檢過程中,因攜帶大量從黑市買回來的春藥,被日本警方拘捕調查!這人丟的大發了,人都丟到國外去了。他吃這麼多葯,是為他老婆嗎?

大鵬看天下V:新華社,啥意思?今天,全國多少媒體都轉發了,後果極其嚴重,影響極其惡劣。

周澤律師V:我正式向北京公安報個警,我的很多微博都被刪除或屏蔽了,涉及內容比較多的是劉虎案、劉福堂案,請北京公安查一下,是否有網警或其他人員收錢刪帖

hj北風:一位副部級高官,昨天下午居然「墜樓身亡」。經查,他曾在2007年6月—2008年6月赴三峽總公司掛職,任黨組成員、總經理助理。是工作壓力過大,還是與三峽掛上了鉤?抑鬱了,壓力了,墜樓了,這是最好的結果,皆大歡喜。

zhuhanhk:鋪天蓋地的緬懷海子,譚先生的出獄顯得分外寂寂無聲,好在還有香港。相對於如何去死,選擇如何去活亦格外艱難。保羅歷經苦難,仍然對信徒們說:你們當效法我。有幾人能有這樣的尊嚴?

寂寞-唱歌V:居然來了這麼多維穩大軍,連馬航遇難家屬都要打壓!除了欺負同胞,還有別的本事嗎?[淚][怒]

思想碎片論博:不扔輪椅,站立不起來;不廢戲子,真實不起來。

徐昕:每日一呼,官員財產公開【呼籲建立官員財產申報制】1987王漢斌就提出;1994官員財產申報法列入人大立法規劃。各界多年積極呼籲,毫無進展。其實質是官員反對。有關部門稱條件不具備。財產申報無需任何條件,二百年前瑞典就實行。作為反腐最重要的舉措,呼籲立即出台陽光法案,建立官員財產申報制度。

鍾錦化:關於黑龍江七星拘留所律師絕食抗爭事件# 本來屁點大的事,孰是孰非一目了然,依法安排會見就是。由於一些具體執法者的愚蠢無知,逼得律師們絕食抗爭,硬生生整成一個國際性惡劣事件,不但給國家和執政者抹黑,還讓越來越多的理性法律人寒心絕望!

@王興律師v:建三江前方傳來消息,又有19人被隨意抓捕,其中包括多位律師.

我系王金亞13:近日,在一個微信群的群聊中,大家談到「被入黨」的問題,有個人說:現在「黨員」一詞已成為貶義詞,甚至成為罵人的話,例如:「你黨員啊!」「你才黨員呢!」「你全家都黨員!」照這種趨勢,「黨員」很快就會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哈哈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