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櫻花展 攝影比賽展華埠之美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訊】雖然今年紐約冬天特別漫長,但是隨著天氣回暖,初春的櫻花也即將盛開。現在我們就到紐約中國城去感受櫻花之美。

今天在中國城的孔子大廈,中華總商會宣佈舉辦2014年紐約華埠櫻花節,讓華人感受櫻花的美麗。中華總商會董事長於金山還介紹,櫻花始於雲南。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于金山:「當雲南白族移民到日本,把櫻花的根帶到日本,經過長期發展產生不同種類的花,在台灣也有原生櫻花 櫻花並不是日本的花。」

除了欣賞櫻花,大家還可以用鏡頭記錄下華埠的櫻花之美,參加4 月26日的櫻花主題攝影比賽

孔子大廈附近陸續種植了近一百株櫻花,除了花朵美麗還易於遮陽,且櫻花樹耐寒,非常適合紐約的乾燥氣候。主辦方還希望借櫻花之美促進華埠經濟發展。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於金山:「到華埠來,吃華埠美食,買華埠物品,同時賞花,得到很多資訊,最重要每年吸引五千到一萬朋友到中國城,對華埠經濟振興有相當的幫助。」

如果你愛櫻花愛攝影,可將作品寄到中華總商會辦公室,可致電諮詢詳情212-226-2795。

新唐人記者承懿、傑森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