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跳繩比賽慶祝兒童減肥有成效

【新唐人2014年03月27日訊】週二下午,在硅谷的一所小學內,PALO ALTO醫療基金會舉辦了跳繩比賽,來慶祝最近幾年在兒童營養和肥胖問題上取得的進展和成果。

本次跳繩比賽由帕洛阿爾託醫療基金會和薩爾瓦多Camino醫院共同舉辦,以寓教於樂的形式教育小朋友們注重合理的膳食,多多運動,擁有健康的好體魄。
兒童過胖會引起糖尿病等其他多種疾病,並延續到成年,因此專家們對控制兒童的體重問題給予極大的重視,希望他們在小的時候就養成好的習慣。

厄爾尼諾的Camino醫院社區負責人Barbara Avery:「肥胖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它可以在兒童很小的時候產生,如果不能及時得到改善的話,很可能會變成一個終生的疾病,並且導致其他各種疾病的發生。」

帕洛阿爾託醫療基金會的兒童營養專家正在與Sunnyvale學區合作,在學生們的體育課種加入跳繩項目,因為跳繩是一種可以隨時隨地進行的非常方便的鍛練方式。

帕洛阿爾託醫療基金會教育專家Jeremy Loader:「今天的比賽用一種有趣的形式讓孩子們對我們所倡導的問題產生興趣,使他們運動起來。我們使用跳繩和呼啦圈比賽這兩種方法讓孩子們在午飯時間或者是課後時間樂於鍛練身體。」

學生們在今天的比賽中玩的非常盡興,家長們也對此表示支持,今天表現最優秀的小朋友在一分鐘之內跳了140個。

主教小學四年級學生Kylie Qiu:「我非常喜歡今天的活動,因為我有機會跳繩或者做運動的時候就會覺得精力充沛。」

類似的跳繩比賽在灣區其他的11所學校稍後會陸續進行。

新唐人記者週克、龔薇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