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出軌強闖沈星香閨 大校歌手陳紅爆離婚

【新唐人2014年3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大陸媒體近日報導,有著中共大校軍銜的軍旅歌手陳紅被爆已經辦妥了離婚手續,前夫李軍正是去年8月強闖鳳凰美女主播沈星香閨的大陸富商。

新浪娛樂獨家向陳紅的經紀人林先生求證,對方證實陳紅已於上周正式離婚,兩人屬和平分手無財產糾紛。兒子達達由陳紅一方撫養。

林先生透露,對於前夫「出軌」一事,陳紅一直被蒙在鼓裡,也是從媒體才知道這一消息。直到去年8月,李軍強闖沈星在香港寓所的新聞被曝光後,陳紅才知道此事。而兩人離婚前,李軍曾試圖挽回,並懊悔痛哭稱「一切都是自己作的」。但陳紅去意已決。

2013年8月,李軍疑因懷疑沈星在屋內藏「第三者」偷腥,強闖沈星位於香港的寓所,隨後李軍因涉嫌爆竊及藏有禁制性武器被拘留,被警方帶走時嘴裏還大喊「她花了我一千萬」。本月12日,沈星再次提告,李軍亦因此事被判入獄6個月、緩刑2年,及罰款10萬港幣。

陳紅曾因一首《常回家看看》紅遍大江南北。2001年在事業的高峰期選擇隱退,與北京亞之傑的董事長李軍低調完婚,一年後兒子達達出生。

曾是中共海軍政治部文工團國家一級演員的陳紅,現為海軍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副主任,大校軍銜,主要負責紀錄片的總策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