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家:神韻音樂完美無暇 不可思議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南加州的巡迴演出造成轟動,洛杉磯一名作曲家表示,神韻音樂家在演奏時精準的掌控能力令他非常驚訝,歌唱家的技法、功力更是不可思議,他會向朋友推薦完美無暇的神韻。

洛杉磯專輯作曲與演唱家Rafyel Dudley:「我心懷感激,我很喜愛中國文化、音樂、藝術,神韻提升、拓寬了我對中國歷史的認識,透過音樂與舞蹈,是我平日無法見到的,所以我很開心有幸欣賞神韻。」

Rafyel Dudley是洛杉磯當地一位以人文關懷為主題的專輯作家與演唱家,週日,他觀看了神韻在洛杉磯的下午場演出後感,嘆神韻超凡的音樂魅力。

Rafyel Dudley:「我喜歡現場交響樂團伴奏。我很驚訝演奏時精準的時間掌控。一度我還以為是錄音磁帶,神韻完美無暇,很棒的音樂融合。無論是誰讓這些樂器一起合奏,並結合東西方音樂文化,做得很成功。」

他表示,自己曾與許多著名歌劇演唱家合作過,神韻的歌唱家的聲音,讓他出乎意外。

Rafyel Dudley:「今天的歌唱家太驚人了,他們的聲音、展現、力量、起伏、音域,都不可思議,我不知道中國有這許多人才,驚人的女高音歌唱家們。」

Rafyel Dudley認為,通過神韻年輕的藝術家們,將中華五千年文化展現在當今的舞臺上,讓東西方觀眾都能了解看懂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藝術工程。

Rafyel Dudley:「對那些從未去過中國的人,他們可以了解中國久遠文化、音樂和舞蹈的歷史,從古至今,巧妙的呈現給2014年的觀眾,實屬不易。神韻做到了,贏得了觀眾的心。我會再來欣賞,並將神韻介紹給更多人。」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