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爾成都 和學生打太極

【新唐人2014年03月26日訊】美國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應中共主席習近平夫人彭麗媛的邀請,前來中國大陸訪問。米歇爾大陸行已訪問過北京、西安,25日,她走進校園參訪成都第7中學並發表演說,不但分享以前的學習過程,還興趣盎然地跟著學生一起打太極拳,可說是架勢十足。

據中央社引述大陸媒體報導,演講中,米歇爾首先表達了她和美國總統歐巴馬對馬航MH370班機失聯事件的慰問,希望大家一起為班機乘客祈禱。

米歇爾演講中提及,她為了得到更好的教育,每天上午4時30分或5時就起床搭車上學,「我會記起我媽媽一直告訴我的話——她說,良好的教育是誰都無法從你身上拿走的東西」。

她也勉勵在座學生,要珍惜和利用如今擁有的學習機會,「因為世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你們的才華、創造力和能量」。

她還觀摩學生打太極,過程中米歇爾發揮好學精神,聚精會神看著旁邊小老師的動作,一起運氣、推手,架勢十足。

此外,她還透過視訊和7中合作學校的學生互動交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