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總理﹕最重要是找到飛機殘骸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在馬航客機失蹤超過兩週之後,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週二表示,目前最重要的任務是要找到飛機殘骸,在此之前他曾經發表聲明稱,根據衛星數據的分析,顯示MH370航班已經在南印度洋墜毀,目前推斷機上沒有生還者。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星期二表示,找到失事飛機殘骸,從而找到飛機墜毀的原因,是目前最重要的任務。他也重申並沒有向遇難乘客家屬們隱瞞任何信息。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目前首要任務是找到飛機殘骸,並找出飛機墜毀的原因。現在一切的搜尋努力都集中在南印度洋海域。」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我們並沒有對家屬和公眾隱瞞任何的信息。我對每個人都重復講過多次,在那個複雜海域的搜尋是一項艱鉅的任務,此次事件在航空史上也是史無前例的。」

納吉布還表示,他得到澳大利亞政府的保證,澳大利亞會繼續支持對墜毀飛機的搜尋努力。

新唐人記者李博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