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部長鼓勵華人選合適項目來加

【新唐人2014年3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加拿大移民部長亞歷山大結束了中國和香港的訪問,他表示很多移民來自中國,因為加拿大有很多的移民項目,希望有意移民加拿大的華人選擇適合自己方式。

移民部長亞歷山大結束了在中國的訪問,在今天舉行的電話會議上回答了大家都關心的取消投資移民的問題。

移民部長亞歷山大說:「我藉此機會來強調一下,還有很多其他的途徑適用於中國公民來獲得永久居民身份,這包括省提名,加拿大經驗類移民,同時還有晚一點推出的試點方案。」

對於一些移民申請被拒的情況,移民部長亞歷山大給出了建議。

移民部長亞歷山大說:「所有申請被拒的那些人,不管是聯邦技術移民計劃,還是投資移民計劃;我們都歡迎他們申請其他的,更快速的經濟移民計劃;他們也的確這麼做了。」

同時亞歷山大21日在香港宣布,投資190萬元用於延長加拿大移民整合計劃,幫助新移民在來加拿大之前更好的了解加拿大的情況。

調查表明,已有超過25,000名新移民參与了移民整合計劃,在這個計劃的幫助下,他們找到工作的比例更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