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 神韻歌詞讓我深受感動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2014年3月24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柏林觀衆不僅爲神韻的藝術之美所驚嘆,更為神韻晚會的深邃精神內涵而震撼. 冷漠而沉靜的日爾曼人被神韻的純善純美感動得幾次落淚, 請看詳細報導。

Engelke女士不僅盛讚神韻達到藝術頂峰,更爲神韻晚會的精神內涵深深感動。

文化活動策划公司老闆Sabine Enge lke :「(晚會的)精神內涵,比如文字中所寫的內容,深深打動了我。因爲這歌詞的內容涵括了我們人類,從起源到終結。」

Eich先生在觀賞神韻時,幾次感動落淚。他說神韻的內涵將全世界的人都連在一起。

建築鑑定公司老闆Stephan Eich:「人類在等待大法,以及如何從神的世界到人間,如何自己修行自己,如何幫助別人去形成自己,如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以及當人再次轉世,又從新開始鍛造。當我們明白人生意義走向正確的路時,那是值得歡慶的時刻。(神韻)完美的呈現了這一切,她將全世界的人連在一起。」

德國顏料化工集團公司董事兼總裁Stratenwerth先生以前雖然幾次去過中國, 但神韻讓他第一次了解到甚麼是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和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

集團公司董事兼總裁Henner Stratenwerth:「今晚演出表現的很多精神方面的內涵,會讓我長久回味思索,這個精神內涵就是天人合一, 這就是代表真正中國的悠久的傳統文化。」

Stratenwerth先生感到他與神韻傳遞的精神內涵緊密溶合在一起。

集團公司董事兼總裁Henner Stratenwerth:「我感到我與這個精神內涵緊密相連在一起, 我認為這是一個很美好而令人回味的夜晚。」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柏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