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競爭加劇 Netflix股價重挫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全球最大線上影片訂閱服務商Netflix公司(Netflix)股價下跌,為近半年來最大跌幅。可能是受到蘋果公司(Apple)與康卡斯特(Comcast)正就串流電視服務合作進行談判的影響。

據中央社報導,總部位於加州洛斯加塔斯(Los Gatos)的Netflix昨(23日當地時間)在美股下跌6.7%收378.90美元,為10月22日以來最大跌幅。

此外,那斯達克100指數(Nasdaq 100)科技股普遍下跌,也是導致Netflix股價重挫的原因之一。該股自本月4日的歷來最高收盤點拉回約17%。

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引述未證實身分人士報導,蘋果與美國最大有線電視公司康卡斯特正進行談判,節目內容將透過價值99美元的蘋果機上盒傳送播出。

蘋果與時代華納有線電視公司(Time Warner Cable Inc.)也已展開談判。

1名知情人士表示,蘋果試圖在4月前推出1項裝置,並在耶誕假期前上市銷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