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母親節 華商會「幸福媽媽」開始報名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法拉盛華人工商促進會,3月24日中午宣佈,爲慶祝母親節,發揚尊老敬老的優良傳統,第五屆「幸福媽媽」活動,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介紹,今年第五屆「幸福媽媽」活動,定於5月11日母親節當天的中午12點在法拉盛飛越皇后的牡丹廳舉行。

杜彼得表示,和往年一樣,「幸福媽媽」必須3代同堂,報名時提供全家福照片一張,親屬可以陪同出席母親節當天的宴會。屆時可以享受免費的午餐,觀看文藝節目並抽獎。還可以得到一本幸福媽媽家庭的紀念冊。

總幹事杜彼得:「我們在海外一再強調一份中華文化,就是百善孝爲先,如果我們都不能好好地善待自己的母親,那還談甚麼文化呀,都變成是虛幻的、不具意義的,這就是我們活動的目的。」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回顧了前幾屆「幸福媽媽」的成功舉辦,希望大家今年都來踴躍參加。徐朱留弟還宣佈,爲了紀念上個月往生的母親,她把收到的奠儀再加一倍,共計一萬多元,成立一個『朱媽媽慈善基金』,以此幫助社區遇到困難的人士,了卻母親生前的願望,也表達她對母親的愛。

徐朱留弟:「我們在這裏也呼籲大家,你的爸爸媽媽還生活的很好,但是你永遠不要忘記多一份關心他們,多跟他們說一聲:我愛你。」

本屆「幸福媽媽」報名截止日期是4月25日,名額50名,報名電話﹕718-353-2320。

新唐人記者傑森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