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次蒞臨俄城 州長市長歡迎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享譽全球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首次蒞臨俄克拉荷馬城,將在市政音樂廳進行兩場演出。州長市長均發來賀信,表示歡迎。

我現在位於俄克拉荷馬城的市政音樂廳,神韻藝術團將於本週二、週三上演兩場,這是該國際知名藝術團首次來到這裏。

俄克拉荷馬城是美國俄克拉荷馬州的首府。此次終於迎來神韻演出,幾天前演出的票已售罄,最高價位的票五週前就全部賣完。

當地主管林宜春:「俄克拉荷馬的人是非常歡迎不同文化的,他們聽到神韻能帶來中華五千年的文明,非常期盼。」

州長瑪麗•法琳和市長米克•科內特紛紛發來賀信,歡迎神韻巡迴藝術團的到來。

當地主管林宜春:「神韻在2009年的時候來過俄克拉荷馬的塔爾薩,是第二大城市。那麼我們已經等了好多年啦,從2009年等到現在。」

神韻在俄克拉荷馬城市政音樂廳的演出會給這裏的人們帶來怎樣的驚喜,請看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馬海蓮、洪宇美國俄克拉荷馬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