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中國乘客家屬嚴厲譴責馬來政府

【新唐人2014年3月25日訊】在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宣布失聯的MH370客機墜入印度洋後,在北京的失聯乘客家屬發表聯合聲明,嚴厲譴責馬來西亞政府。

代表154名失聯乘客的所有家屬,一名男子在北京麗都飯店,向在場的所有記者念讀了家屬聲明,嚴厲指責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馬來西亞政府和馬來西亞軍方在過去的18天內,「不斷對事實真相極力進行拖延、隱瞞、掩蓋,企圖欺騙乘客家屬,企圖欺騙全世界人民。」

聲明明確批評馬來相關機構的行為「卑鄙無恥」,「不僅愚弄和摧殘了我們154位中國乘客家屬的身心,同時誤導、拖延了搜救行動,浪費了大量人力、物力,喪失了最寶貴的營救時機。」

家屬們認為:「如果我們機上的154位親人因此失去了寶貴生命,那麼馬航、馬政府、馬軍方就是殺死我們親人的真正劊子手。」

聲明明確,家屬們將採取一切可能的手段,追究馬來西亞這三方面的責任。

3月24日,馬來西亞當局在尚未搜到飛機殘骸的情況下,一改之前混沌的態度,僅憑衛星公司提供的數據分析結果,就宣布飛機已經墜入印度洋。這種倉促的表態,讓外界費解馬來西亞方面的真正意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