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app煮咖啡 家居用品新趨勢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你有看過通過手機設置,自動煮出層次分明的卡布奇諾咖啡麼,現在這已成為今年最夯的流行趨勢,隨記者承懿去看一看。

在第十三屆紐約家居設計展上你可以看到,各大品牌都開始應用遠程控制功能,還提供相應的手機軟件,方便大家操作。

看到水管中自動流出具有層次感的卡布奇諾咖啡,是不是很神奇呢。更神奇的是你不需要親自煮,通過下載手機軟件來操作。

Top Brewer進出口經理弗雷德爾:「你可以設置奶泡、咖啡濃度,讓我們試一下較濃的咖啡 增加咖啡量,還能設置成個人口味現在你有定製咖啡,點擊一下 就開始煮咖啡豆 加熱牛奶
再從櫃子下的咖啡機裡出來。」

在手機上按幾個鍵,就能擁有新鮮香醇的咖啡,可以說是咖啡史上的一大突破。無獨有偶,這個爐具也有對應的手機軟件,可以定時提醒食物熟了。

viking首席執行官沙林巴索:「首先它有無線裝備、顯示時間、還可在手機軟件上設置提醒我食物做好了。」

它還顯示烤爐功率(BTU) 比任何烤爐都快,蒸米飯煮開水都少於一分鐘其他烤爐至少2分鐘
比別的烤爐快25%。如果你在90天之內發現不喜歡,公司可以無條件包換。這一家的微波爐也有在手機上定時提醒功能。

Dacor廚具公司市場總監麥克:「很適合年輕人,特別是對現代科技很熟悉的安卓的操作系統,很多手機,都有很多人都習慣使用,想讓大家更方便。」

品牌將廚具和通訊科技相結合,節省了下廚時間,非常符合上班族的需求。也是家居用品新趨勢

新唐人記者承懿、奧利弗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