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神韻是一生中應該看的最美的演出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市中心諾基亞劇院的演出,令藝術界人士大爲推崇。洛城老劇院基金會主席、作家比爾•吉文斯說神韻令人稱奇,他要對朋友們說神韻是你一生中能看到的最好演出。

彫刻家吉瑞德•史密德:「我愛神韻,絕對難以置信,非常的美,做得非常好。那樣的優雅,那些舞蹈演員的舞步。他們真是…,那些音樂,我覺得真是優雅,講述的故事也非常棒。」

吉瑞德認為神韻的整臺製作非常出色。

彫刻家吉瑞德•史密德:「整體製作令人難以置信。我喜歡天幕,那些影像出現在天幕上,然後演員從後臺出現在舞臺上。太棒了!精彩絕倫。」

洛城老劇院基金主席、作家比爾•吉文斯:「神韻令人稱奇,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好演出。真是令人驚嘆,天才的舞蹈演員、美麗的服飾和音樂,驚人的體驗。」「我非常熱愛,我喜歡歷史穿插於舞蹈中。我了解到許多中國歷史,那很好。我知道一些中國歷史,但在這裡我了解到許多。非常好的體驗。很遺憾演出結束了」

比爾很欣賞神韻講述故事的方式:「那非常好,我真的很欣賞,從中學到很多。因為我從服裝、音樂和一切中了解到那麼多的中國歷史。 」

比爾說他會告訴他的朋友,神韻是你一生中可以看到的最美麗的演出。

比爾說:「我要說,神韻是你一生中可以看到的最美麗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