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人:神韻宏大 完美無瑕

【新唐人2014年03月25日訊】三位分別接受過舞蹈、音樂和繪畫訓練的藝術家們,在欣賞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市中心的第三場演出後,讚不絕口,稱神韻是前所未見、完美無瑕的偉大作品。

三位不同領域的藝術家都對神韻不住稱讚。

前舞者、活動企劃Lisa Cadrain:「真是神奇又令人驚艷。」

畫家Damon Schindler:「神韻真是美不勝收,呈現了五千年文明。」

UCLA音樂系大四學生Amisha Patankar:「神韻是傑作,過程中有多少人的心血結晶,才能看到如此偉大的作品。」

受過數十年舞蹈訓練的凱德霖表示,神韻真是完美無瑕。

前舞者、活動企劃Lisa Cadrain:「演員們完美無瑕又同步的高技藝演出,看來真是壯觀,我很喜歡。我看演出總能發現舞者的錯誤,但神韻演員沒有任何一人失誤,真是驚人。最讓我驚奇的是神韻的天幕,前所未見,演員和天幕的互動真是完美無瑕,令人驚奇,音樂很棒,獨唱獨奏都好得令人不敢置信。」

主修長笛的帕甜卡爾對神韻交響樂團的齊心演出印象深刻。

UCLA音樂系大四學生Amisha Patankar:「音樂家們真是同心演奏,如此投入又融為一體,有時這是交響樂團最具挑戰的部份。二胡演奏家技巧真棒,我喜歡看音樂家充滿慈悲的演出,看他們如此投入,嫻熟的憑記憶演奏,不是機械式的動作,他們真是置身其中,投入情感的演奏,真的很棒。」

畫家辛得勒則對神韻散發的正向能量特別敏感。

畫家Damon Schindler:「我喜愛神韻正向又健康的能量,神韻向觀眾顯示這宇宙中總是有愛有光,即使在最困難艱鉅的時刻,能幫助世人的神奇力量仍存在。」

事實上帕甜卡爾已經遞出申請,希望能加入神韻交響樂團。

UCLA音樂系大四學生Amisha Patankar:「能欣賞到神韻真是萬幸。我有參與印度傳統文化活動,所以看到這樣具特色的演出更是意義非凡。」

這些藝術界出身的觀眾更能體會神韻藝術家們擺上的心血。

前舞者活動企劃Lisa Cadrain:「快來看神韻,年年都要來,這是絕美的奇觀,我知道這裡有多少心血,值得眾人欣賞與喝采。」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