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是叛徒是敵人」 朝鮮翻臉 三掛標語罵中共

【新唐人2014年3月25日訊】沒有永遠的朋友只有永遠的利益?!朝鮮再翻臉,軍校等三地標語,劍指中共,痛罵「中國是叛徒,是我們的敵人」。此外,朝鮮領導人金正恩,還指示保衛部內要掛上「痛打中國狗」的標語。

韓媒報導稱,朝鮮已故前領導人金日成因不滿1992年中韓建交,在專門培養朝鮮軍官的姜健綜合軍官學校發表訓示,稱「中國是叛徒,是我們的敵人。今後隨時可能與中國發生戰爭。北方邊界比南方邊界更危險。」金日成還下令將自己的訓話刻成標語掛在學校走廊內,以教育即將成為人民軍軍官的學生時刻銘記標語內容。

標語當時一掛就是三年。2009年,朝鮮進行第2次核試驗,金正日再度下令軍校懸掛標語達數月之久。

去年,朝鮮發射遠程導彈並進行第3次核試驗,因中國參与聯合國對朝制裁行動。朝鮮現任領導人金正恩命令姜健綜合軍官學校、國家保衛部以及勞動黨幹部進修地–金日成高級黨校都要同時懸挂該標語。他講話稱:「我們的人民軍軍官要堅持用我們自己的力量進行朝鮮革命的信念,正確地認識中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