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攻擊 南非海域遊客致死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訊】昨天(23日),一名遊客在南非東開普省的聖約翰港海灘游泳時遭鯊魚攻擊,不幸身亡。

據中央社引述南非新聞網站「新聞24」(news24)報導,救生員恩吉拉(Siphosoxolo Njila)說,當時這名72歲的奧地利遊客正與妻子在聖約翰港(Port St. Johns)的第2海灘(Second Beach)游泳,在水深及腰的地方遭鯊魚攻擊。

恩吉拉表示,當他聽見遊客的妻子尖叫聲時,發現鯊魚正在攻擊遊客的下半身,致使遊客被拋到半空中再落回水中。

這名遊客試圖以拳頭猛擊鯊魚頭部,鯊魚趁勢張開大嘴咬掉遊客半條胳膊。

遊客不顧疼痛奮力向岸邊游去,但鯊魚緊追不捨,並咬掉遊客的下半身,終於導致遊客不幸身亡。

恩吉拉說,他與另外2名救生員不但呼叫救援隊,也想下海試圖搶救這名受害者,但事情發生太快,讓他們措手不及而沒有成功。

妻子目睹丈夫遭鯊魚攻擊致死一幕,極度驚嚇,將自己反鎖旅館房間內不願見人。

南非國家海邊救難中心發言人蘭姆畢儂(Craig Lambinon)表示,受害者遺體已經交由東開普省法醫處理。而奧地利駐南非使館也已派人到場,協助家屬處理一切相關事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