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觀眾:希望神韻理念傳播下去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訊】3月22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亮相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為當地觀眾呈現了一場完美的表演。嘆為觀止的舞蹈讓觀眾驚嘆不已,而且被演出中展現出的服飾,音樂,背景和故事所深深吸引,回味無窮,來看記者發自路易斯維爾的報導。

工程師大衛•杜魯戈:「太棒了,我最喜歡的部分是《扇舞蓮花》,中場休息後的那個節目,非常優雅,有很好的視覺效果。」

杜魯戈太太:「華麗的表演,整晚的表演都十分高雅。非常喜歡《秦王鼓吏》和《筷子舞》,而《扇舞蓮花》也是我最愛的節目之一。」

教授琳達•里瑟:「當音律的行進的時候,我真的感到無比的愉悅,融入了音樂中。音樂與故事配合地十分細緻,相當完美。」

觀眾對神韻高水平音樂渲染力,舞蹈技藝和服裝工藝連連稱讚。

琳達•里瑟:「(舞蹈)很美麗,我十分喜愛。非常非常與眾不同。技藝上造詣非凡,看起來真漂亮。」

理療師羅素•波拉斯:「音樂,樂隊的演奏太精彩了。男女高音歌唱家們唱的太棒了。」

汽車維修行業老闆蓋倫•多姆:「舞臺五彩斑斕,我想這主要歸功於服裝和背景天幕,美麗至極。」

工程師大衛杜魯戈和太太在盛讚神韻之後,也注意到了演出背後的故事,並表示希望神韻的理念能夠向所有人傳播。

大衛•杜魯戈:「我之前沒聽說過這段(法輪功)在中國的反迫害歷史,這使我開闊了視野。」

杜魯戈太太:「我很遺憾他們(神韻)不能在中國大陸演出。如果神韻真的能夠把情感和理念傳播出去的話,那將是一件美好的事。」

新唐人記者林靜、陳雷美國肯塔基州路易斯維爾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