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柏林首場提前售罄 銀行行長盛讚完美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訊】2014年3月23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柏林波茨坦廣場劇院的首場演出在全場觀衆持久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晚會票房火爆,幾天前門票就已經全部售罄,劇院臨時加座後所有加座又全部售罄。銀行業諮詢公司總裁、曾擔任多家銀行行長的斯坦布林克先生盛讚神韻晚會完美的呈現了中國文化和歷史之間的聯繫,是完美無瑕的傑作。

Stellbrink先生曾在多個德國城市擔任多家銀行的行長及公司總裁,他對中國文化非常感興趣並有所了解。

銀行諮詢公司總裁Eberard Stellbrink:「演出給我的印象非常美。我研究過中國,迄今爲止,我還從來沒有看過把中國文化和歷史之間的聯繫表現的如此完美的演出,但是今天神韻做到了。一般人都認爲中國的文化帶有神秘感,而神韻卻通過這樣的方式將其精華完美的呈現了出來。我願意把演出介紹給每一個人。我相信,在生活中有很多我們不能夠直接領會的東西,中國人早已經就瞭然於心。完美完美!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那就是『完美無暇』!」

公司老闆Axel Schneider看到神韻的介紹短片之後,當即就決定來觀看演出了,他對晚會的音樂讚不絕口。

公司老闆Axel Schneider:「對我們歐洲人或者德國人來說,今天聽到的是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我想親身經歷中國的音樂,我感覺今天像被帶到了另一個時代,我真希望這能一直持續下去。(神韻)的舞蹈演員往臺上一站,就能看出非常的專業。無論是男演員還是女演員,都非常專業,他們的舞蹈與音樂相得益彰,溶爲了一個整體,讓我非常感動。」

新唐人記者瑤慧、君卓德國柏林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