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震撼落幕 神韻征服好萊塢

【新唐人2014年03月24日訊】3月23日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的演出震撼落幕。雖然諾大的諾基亞劇場擁有幾千個座位,但神韻票還是被搶購一空,至少還有數百名想在當天買票的觀眾,只能遺憾的等待來年。神韻以高超及完美的一切,完全征服了洛杉磯這個影視之都。

觀眾當中,有不少影視和演藝界人士。他們認為,神韻演員的技藝無與倫比,無人能超越。

演員Marilyn Blizzard:「舞蹈演員的技藝無與倫比,不可能再超越他們,他們是最好的專業舞蹈家,他們就是最好的。我從未見過有人能做這麼多後空翻,腳面永遠蹦的筆直,如此的舞蹈,太美了,他們跳躍在空中,像在飛一樣,太美了。」

舞蹈演員Kiki Williams:「演員棒極了,身姿優美,她們的空翻和跳躍好得讓人說不出話來。」

歌手演員製片人Ralph Rafyel Dudley:「偉大的製作,了不起的精準度,每個人都很專業,歌唱家令人驚艷,不可思議的演出。」

除了驚嘆於神韻的藝術水準之外,神韻所富含的精神內涵,也深深的打動了觀眾。

演員Marilyn Blizzard:「不可思議。我一直在微笑,我喜歡最開始的歌曲,講述了故事,聽到最後我都想流淚了。每個人都應找尋真相和真理,我喜歡那首歌,這個道理應該更經常的講給大家。我喜歡神韻的一切。」

由於票房的火爆,能夠搶到票的觀眾,都感到很幸運。

演員Marilyn Blizzard:「這是一生只此一次的演出。我讓朋友們來,我現在回去告訴他們演出有多好,他們肯定得後悔死了。」

隨著神韻熱潮在全球越傳越廣,從普通民眾,到社會名流,從影視明星,到藝術大家,越來越多的人在說,神韻正在引領人類藝術和人類文明進入新的時代。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美國洛杉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