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家:神韻達到藝術的超然境界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訊】音樂學院的鋼琴講師蘇珊•海在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洛杉磯市的演出後表示,演出令人印象深刻,受到深深的感動,同時也感謝神韻給人們帶來的完美和意義深遠的演出,她要繼續為神韻喝采和鼓掌。

鋼琴家兼長灘音樂學校鋼琴講師蘇珊•海:「我完全受到觸動,我很感動,我能體驗神韻很興奮。」

鋼琴家兼長灘音樂學校鋼琴講師蘇珊•海表示,現場演奏美麗而令人興奮。

鋼琴家兼長灘音樂學校鋼琴講師蘇珊•海:「完美的交響音樂,演奏家們很出色,我為之喝采,精彩。有時候,你把東方和西方的音樂放在一起,無法融合。但是神韻結合的很好,我也為之興奮。我希望這種東西結合繼續發展下去。」

蘇珊還表示,神韻的演出的精神內涵很深遠,它觸及到了把整個世界連接在一起的超越語言宗教信仰的精神層面。

鋼琴家兼長灘音樂學校鋼琴講師蘇珊•海:「比我想像的更有深度。神韻做到了像我這樣的藝術家所追求的。一種和地球上所有人溝通的追求,它超過語言,超越信仰宗教。把我們所有的人連接在一起,神韻做到了這一切。我希望把所有人都帶來觀看。演出對所有人都適合,節奏會受年輕人喜歡。歌詞富有詩意。女高音絕對可以不用麥克風。她有驚人的高音。適合每個人來看。每個舞蹈演員跳得都很認真,而且表情和感情豐富。不是一個簡單的舞蹈動作。歌詞美妙。太美了。」

她表示神韻能把藝術提高到這種高度,令人感激。

鋼琴家兼長灘音樂學校鋼琴講師蘇珊•海:「我要感謝所有的音樂家和舞蹈演員,所有後臺的人,所有幫助推廣的人,所有參與的人,我為他們喝采。美好的是,神韻把技藝,藝術,人物感情,善心都結合在一起。這是很精彩的演出,我為之鼓掌。我希望神韻能在世界上任何地方演出。」

蘇珊最後說,她明年還要把家裏的所有人都帶來觀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