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喚醒善念 喚醒精神自我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洛杉磯的演出讓觀眾不僅看到一場美麗的中國文化秀,神韻對其精神層面的展現更讓人受益匪淺。請看報導。

房地產經紀波塔•維利吉斯表示,演出讓他學到了美麗的中國文化。

房地產經紀波塔•維利吉斯:「顏色多彩,舞蹈蘊含高度專業性,我們學到中國文化,非常美麗。」

格爾塔•鮑爾則表示,神韻的演出超越凡俗。

房地產經紀格爾塔•鮑爾:「演出非常美麗,我兩年前去過中國。現在看到演出令人受益超多,我喜愛服裝的顏色。我喜歡演員優雅的動作。真是超凡。同時演員把精神享受灑向觀眾,觀眾可以清晰感受到。」

房地產經紀墨爾本•史密斯最喜歡神韻的潛在意涵。

墨爾本•史密斯:「我喜愛神韻,喜愛她的意涵,潛在內涵,她展現人類愛的本性。儘管在某些地方不能演,但是這些人類本性還是存在。所以我喜歡她的內涵。」

格爾塔•鮑爾認為這場精神演出,激發了人們的善念。

格爾塔•鮑爾:「我感覺演出帶出人們的善念。演出讓人感到善念,同時讓他們相信善念。我認為在這個時代和地方這一點很重要。」

墨爾本•史密斯認為人們忙於物質世界的生活,忘卻了精神自我和真正的家,而神韻的演出則在喚醒大家。

墨爾本•史密斯:「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神秘的精神認知。可以說是真正的自己,或者真正的家園。我們可能還不知道,我們被陷在這個視覺世界,但是這個神秘還存在,人們需要被喚醒,演出就是一次美麗的喚醒。看到這樣的演出,受益匪淺。」

幾位房地產經紀都表示,明年還會帶更多家人前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嵐洪、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