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師:迷戀神韻 年年尋靈感

【新唐人2014年03月23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的表演令一對好萊塢母子服裝設計師興奮不已,每個場景節目都激起他們對下一個場景和節目的期待。奇妙的背景,優美的二胡演奏,服裝的運用都令他們感到非常的享受。她們兩人都認為每次觀看神韻都能獲得用於服裝設計工作中的靈感,看神韻也已經成為他們的傳統。

服裝設計師Shahla Dorriz:「演出極其優秀,我很享受,每年都比前一年好看,去年看過,今年演出開始之前,我的心臟速度莫名增快,難以置信。演出給我提供很多靈感。」

服裝設計師Shahla Dorriz表示,神韻的整場演出彷彿讓她置身天國。

服裝設計師沙爾拉•多莉茲:「讓我感動的要哭。讓我想起我失去的家人,想起我的背景文化,波斯文化。服裝非常美,讓我感覺好像在另外的世界,好像在天上飛了3個小時」

服裝設計師兼服裝攝影師Alexandre Dorriz則因表演的專業程度而感動。

服裝設計師Alexandre Dorriz:「整體非常的美。作為視覺藝術工作者,我被神韻演員整體一致的動作所吸引。令人感動。」

豐富和令人意外的顏色搭配,加上含意深遠的東方哲學,是他觀賞神韻的原因。

服裝設計師Alexandre Dorriz:「顏色非常豐富和鮮豔。是我在日常工作中見不到的顏色。那鮮豔的金色和充滿活力的綠色對我來說是全新體驗。這令我非常享受東方哲學和時尚。」

這兩位母子服裝設計師都表示,他們已經深深愛上神韻,以後每年都會來,而且期待明年的演出。

服裝設計師Shahla Dorriz:「明年我一定還會來。每年我都要來看神韻。因為說不出來的感覺,我太迷戀她了。」

服裝設計師Alexandre Dorriz:「我曾經去聽過神韻音樂會,這個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我很期待明年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黃文華、張文剛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