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木城新景觀 兒童畫鋪就廣場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訊】週五,200名多名志願者們在舊金山灣區紅木城用兒童畫鋪建了友誼公園廣場的新地面。下午2點半,Shutterfly基金會、聖馬刁縣、紅木城福倫社以及舊金山公共事業委員會等共同主持了剪綵儀式。

Shutterfly的基金會的主要合作者-非盈利機構Kaboom在全美總共修建了超過2000個運動場。本次的運動場地是為North費爾奧克斯社區內1萬3千名民眾修建,這也是他們第五次在一起合作。

副經理:「公園裡由幾部分組成,這裡是遊樂場,我們還有35個花園種植床,社區的人們可以在這裡種水果和蔬菜,並且從中學到如何吃的更好。」

修建完成後,項目的參與者們一起剪綵慶祝,綵帶是由社區的幾個小朋友製作。儘管修建這個場地的構想2年前就已經開始,但實際的修建過程只花了半天的時間,這些參與建造的志願者們來自shutterfly基金會和KABOOM。

聖馬刁縣辦公室實習生:「他們從週三,週四開始做修建的準備工作,我們今天早晨6點就來了,當時這裡還是一片平地,地上都是木屑和塵土,我們把所有的娛樂設備搬進來,我簡直不敢相信僅僅一天的時間就完成了。」

由於水泥乾燥需要時間,所以遊樂場到下個星期才可以供小朋友們使用。

新唐人記者週克、公薇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