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雲集掀熱潮 神韻千橡樹完美落幕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訊】3月20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千橡樹市的演出完美落幕,各族裔觀眾不吝用最熱情的方式表達對神韻的喜愛和珍惜,最後一天的演出,更是明星名流雲集、盛況空前。來看報導。

神韻最後一場的演出在觀眾們早早到場的熱烈氣氛中開始。這一天好萊塢明星和當地名流雲集,大家難掩觀看神韻演出的激動心情,有些人主動提出要接受媒體採訪。

好萊塢著名影星Coleen Gray :「我彷彿像演員們一樣飛到了天堂 。」

影視后制特效顧問Julie Lavacca:「是我看過的最令人振奮又美麗的演出,非常美妙,無法用語言表達。」

珠寶連鎖店主Charles Mcclave:「喜歡每一分鐘。」

Jean Smart是好萊塢著名影視明星,艾美獎獲得者,曾經在《薩曼莎是誰?》等著名影視作品中擔綱主演,這是她第2次帶著女兒來看神韻。

艾美獎得主Jean Smart:「這是我們第2次看,去年我們在洛杉磯看過,她非常喜歡,我自己也非常喜歡。如此美麗和壯觀。整齊的舞蹈、歷史,令人應接不暇。」

Monica Tichy女士是來自歐洲的文創藝術家,神韻是她送給好朋友的生日禮物。看到這身漂亮的長裙了嗎?這是她專門為看神韻而訂做的。

文創藝術家Monica Tichy:「我看到美麗而深邃的文化,觸動我的靈魂,很幸運能看到神韻晚會。」

雖然文化背景不同,但是她感到能體會神韻的內涵。

藝術家Monica Tichy:「深邃的藝術,演員的動作和表情內涵深刻,是心靈的流露,不是說教,是一種傾訴。」

Corina Roberts 女士是一家非營利機構的總裁,也是藝術家和作家。

非營利組織主席Corina Roberts:「非常秀氣、高雅、難以置信的編舞、美好的音樂, 特別是鼓聲使我產生共鳴,我發現我很興奮,有鼓和樂器融入的舞蹈使我尤其感動。」

她和89歲的母親一起看神韻。

氣象學家Johanna Roberts:「我要仔細回味,回到家,當我獨自一人的時候,再重新享受一次。」

20號晚上10點半,神韻演出在觀眾雷鳴般的掌聲中圓滿落幕,觀眾們意猶未盡,與神韻藝術家依依惜別。

本週末22號,神韻將赴洛杉磯諾基亞劇院開始為期兩天的3場演出。原來發行的票量已售空,主辦方持續加座,目前還有少量的票在熱賣中。

新唐人記者蕭茗、廖珍儀美國加州千橡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