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學教授:神韻交響樂團水準高超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訊】2014年3月18日晚,美國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威廉•貝爾劇院的觀眾們,被神韻巡迴藝術團呈現的完美超出想像的節目所震撼。喬治亞攝政大學醫學院退休教授Jim Puryear驚嘆神韻的現場交響樂團水準高超,聲音豐富強大,還體悟到人與世界宇宙的和諧統一。

奧古斯塔州立大學英語講師Joan Puryear:「神韻非常優秀,那麼的美麗,音樂很美好,演員們超乎尋常。」

喬治亞攝政大學醫學院退休醫學教授Jim Puryear:「有幾個方面我認為是非常特殊的,神韻的創意和電腦設計的背景天幕,真是製作精美。不止極具創意,而且技術高超,精美的融合其他的元素。還有一點,你很少看到現場交響樂團,即使在百老匯,通常它都是提前錄製的音樂,神韻有現場樂隊,我認為神韻交響樂團水準高超,我原以為是提前錄製好的,現場交響樂團發出非常豐富的強大的聲音,東方的聲音。原以為更像百老匯其實是東方的,它確實為舞蹈提供了一個真正與眾不同的堅固的支撐。所以神韻真的非常優秀,非常優秀。」

奧古斯塔州立大學英語講師Joan Puryear:「神韻非常豐富多彩,每種顏色像彩虹一般一個節目接著一個節目,他們是如此有才華,他們的動作優雅,似乎她們的雙腳沒有接觸地面,是那麼的美麗。」

喬治亞攝政大學醫學院退休醫學教授Jim Puryear:「服裝也是非凡的,絕對非凡。」

最後,Jim從神韻中感受到人與世界宇宙的和諧統一。

喬治亞攝政大學醫學院退休醫學教授Jim Puryear:「隨著神韻節目一步步繼續,我開始體會到興奮,感到世界的和諧統一,最後的歌曲描述了宇宙,在這個大世界中我們都是一體的,儘管我們有所不同,實際上是我們的差異把我們連接在一起。把所有的歷史和文化結合,所有的情感結合了起來。」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