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 身體和靈魂都與主佛聯繫起來

【新唐人2014年03月22日訊】來自波斯尼亞,具有15年舞臺表演經驗的前舞蹈演員Russ Tafro觀看了3月19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奧古斯塔市最後一場演出後,興奮異常,盤桓許久都不願離開劇場。最後一個節目尤其令他震撼。

前舞蹈演員Russ Tafro:「演出令人讚嘆。這是我第一次欣賞這樣的演出。我本身也是表演者,在波黑演出了15年,所以我有在舞臺上的經驗,也了解幕後的艱辛,我今晚從不同的角度觀賞神韻演出。我看到的是舞蹈演員如何表演,他們的身體是怎樣移動的,所有一切如何完美結合,他們的手腳和身體如何動作,以及整個編舞如何安排等。今晚這些年輕演員的表演,真是令人驚訝。」

Russ 對最後一個節目尤為感動,感覺冥冥之中一種來自宇宙中的信息指引他來看神韻。

Russ:「我很喜歡閱讀有關佛教的書籍,在我的人生中我對佛教越來越感興趣。而這次感覺一種來自宇宙上天的信息引領我來到這裡,讓我能看到神韻這樣的演出,正切合我現在對佛教的濃厚興趣。」

從神韻中,Russ體會到無限的寧靜。最後一個節目,當主佛出現在舞臺時,他感到思想,身體和靈魂都與他聯繫起來了。

Russ:「神韻帶給我無限的寧靜祥和,覺得自己身臨其境的與主佛聯繫起來,透過你的思想,身體和靈魂都與他聯繫起來了。當看到扮演主佛的演員出現在舞臺上時,對我而言,就像看到了真正的佛,所以我感覺真的很好,真的很好,真的很平靜。我感到能夠親身經歷這樣的演出是值得驕傲的。」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