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警方突襲倉庫 救出逾百移民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美國德州休斯敦警方星期三破獲了一宗疑似大型人口走私案,警方突襲一棟倉庫後,發現1百多名移民,他們被反鎖在屋內多日,大多來自中美洲國家。

警方救出94名男性和15名女性,他們的年齡在5歲到47歲之間。他們都表示很餓很累。有人說已在此3、4天,一名婦女說,已被關了15天。

警方發言人約翰•坎農(John Cannon)說,房子裡只有一間浴室,條件很差,窗戶都被夾板釘死,門被反鎖。許多人被關在滿是垃圾的房間,看起來就像一片人海。

他們大多來自墨西哥、危地馬拉、宏都拉斯和薩爾瓦多,其中還有5個孩子。警方正在調查他們是否非法進入美國。

警方沒有說明為甚麼會鎖定德州哈里斯縣的這座佔地204平方公尺房子進行突襲。只表示,他們在週二接獲一起擄人勒索案,一名24歲婦女連同2名幼童被綁架,家屬在等不到嫌犯取贖金放人之後報警處理。

目前警方已經關押5名嫌犯,警方發現他們的汽車裡和住處藏有武器。

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發言人格雷格•帕莫爾(Greg Palmore)說,這起案件是德州歷年來僅見的最大宗非法移民案。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