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害兒童的丐幫挑戰文明底線 荼毒中國的黑幫又當如何

【新唐人2014年3月20日訊】這幾日國內議論最多的就是廣東發生的丐幫虐童事件,我也看了照片,確實很慘,這些孩子們被丐幫整的一個個缺胳膊斷腿,其殘忍程度讓我無以言表,而在整個事件報導中至今還未看到中共政府的態度,不過我相信過不了兩天,中共公安部下發的關於打擊殘害兒童犯罪報導就會刊登在各大報刊頭條,這在我看來已不新鮮,就好比一個黑社會,馬仔出事兒大哥不想兜著,就由大哥出面把馬仔推出來當眾處決掉以顯示大哥家法嚴明,所以我對中共政府要準備如何處置這些丐幫興趣不大,唯一讓我感點興趣的是騰訊對此事件的新聞報導標題:殘害兒童的丐幫挑戰文明底線。

看到這標題我就噴笑,不知國內報導新聞的是真傻還是揣著明白裝糊塗竟整出這樣的標題,難道他們就不知道當下中國根本就沒有文明底線嗎?一個沒有底線的國家又何來被挑戰一說?或許在之前中國社會確實是有文明底線,但共產黨治國是憑著順我者生逆我者亡來操控這個社會走向的,他們無需顧忌文明底線,只要不符合共產黨執政利益的規則都可以被廢黜掉,而文明底線一詞恰恰是他們最不喜歡的

因為當下中共官員們所做的事情早已不在文明之列,譬如中共官員強姦幼女,受害者個個都是6,7歲的小姑娘,可以說與廣東乞丐殘害6,7歲幼童的性質如出一轍,我不禁想問問那些官員,你說你強姦的口味是不是也重了點,強姦本來就是野蠻無道踰越文明底線的行徑,你中共官員不光強姦還要姦幼女,更加是禽獸不如,而在中共官場,像這樣的禽獸還有很多沒有被揪出,因而這直接導致了中國大陸每天都有禽獸不如的事情發生在這些禽獸手裡

當看很多報導,給我最記憶猶新的一句中共官員在執行任務時常說的話就是:「給我打,打死算我的!」光這句話我就在幾則不同的血案報導中看到,大家試想一下,在一個禽獸都能當官的國家怎麼會有文明底線的存在呢,就算是之前有,那麼這個文明底線也早已被執法者們帶頭踰越的千瘡百孔了,可以說正是因為執政者們為了自身利益帶頭破壞了中國社會的文明底線,才助長了民間這種惡劣野蠻的行徑

而話說回來,這次廣東丐幫殘害兒童讓他們裝可憐上街乞討掙錢被當局的舌喉批為挑戰文明底線,而中共當局強姦幼女,野蠻暴力執法,非法關押訪民等所做所為又有哪一條可以放入文明底線之列呢?所以對於這二者,一個丐幫一個黑幫都好不到哪裡去,不管黑幫如何整肅丐幫都被我視為黑社會火拚,只因為黑幫漂白了自己搖身一變成了政府,但是他們骨子卻依舊邪惡,而丐幫則把邪惡放到表面,用血淋林的手段積累財富,所以我禁不住想問中共政府:你們聲稱殘害兒童的丐幫挑戰了文明底線,那麼你們昔日的所作所為又該當如何呢?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