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徒8年追神韻 感動至深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觀看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的觀眾中有一位佛教徒,他在美國西部各州從事手機設計工作。這樣的工作使他在8年中四次有幸在不同地方觀賞神韻,追隨神韻,觀看神韻成了他生活中一項重要部分。請看報導。

佛教徒工程師Alan Killebrew:「對我來講是一個傳統,神韻來到我的城市,我就來看。」

Alan Killebrew表示,神韻演出整體豐富多彩,設計精巧。

佛教徒工程師Alan Killebrew:「我喜歡多樣的節目。每次看美猴王的段子,它都是我的最愛。當然還有服裝、顏色,服裝與背景互相映襯,有很多設計和策劃。編舞奇美。」

Alan Killebrew特別感動於演出中修煉人遭打壓的節目。他表示,希望這種迫害的事情早日結束。

佛教徒工程師Alan Killebrew:「目睹這一幕,任何人都不應該受到這樣的迫害。不好意思。」

他還表示,他每次觀看神韻都選最好的座位,就是因為一個原因。

佛教徒工程師Alan Killebrew:「我愛神韻」

新唐人記者蕭茗、廖珍儀美國加州千橡市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