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失聯前已轉向? 家屬焦急崩潰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馬航370航班失蹤12天,搜尋工作依然處於膠著狀態,不少乘客家屬的情緒已經崩潰。19號,馬來西亞官方再次「模糊處理」了西方媒體報出的一個關鍵信息,那就是,在副駕駛最後一次和地面通話前,飛機可能就已經調轉了航向。

馬航失蹤乘客的家屬:「都12天了,我的兒子 我的兒子在哪兒,你們為甚麼不給我一個交代。」

幾名失蹤航班乘客的家屬,19號來到馬來西亞官方-新聞發佈會的現場外,呼籲官方公開真實的調查信息 。

馬航失蹤乘客的家屬:馬航照顧我們,照顧的很好,我們需要的是知道真相。

她們被很快趕來的工作人員抬走。

馬航370,這架載有239人的航班,從雷達上消失前究竟發生了甚麼?

美國NBC電視臺18號晚間的報導稱,3月8號凌晨1:19分 ,370航班的副駕駛最後一次同地面通話,他平靜的說,「好的,晚安」。

但其實,在此之前大約12分鐘,就有人在駕駛艙內,向「飛行管理系統」輸入了新的程序 ,引導飛機接下來調轉航向,向西飛行。

如果這一消息屬實, 幾個隨之而來的疑問是:輸入新程序的,是誰?副駕駛在隨後的通話中,為何沒有向地面報告?航向程序一旦改變,ACARS系統會自動向地面報告 ,馬航是否已經知情?

對此,馬來西亞官方19號的回應是:「不清楚。」
此前, 370航班正副機長的住宅都已被搜查,機長家中的一臺飛行模擬器被搜走。

馬來西亞代交通部長希山慕丁:「模擬器中的一些數據已經被刪除了,我們正在設法恢復這些數據」

令人不解的是 ,一項同時進行的大規模安全調查,結果又顯示,目前沒有發現,失蹤客機上任何人,存在令飛機墜毀或劫持飛機的動機。

這架謎一般失蹤的客機,究竟發生了甚麼?各界都在期待謎團早日揭開。

新唐人記者林瀾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