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LG機皇登臺 哈林Selina人氣代言搶灘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Android旗艦機皇戰火不停歇,三星、LG旗艦款手機今天(19日)正面對決,GALAXY S5 [five]行銷走大卡司製作,砸下千萬元預算,在花博舞蝶館打造體驗展區,請來大咖明星歌手庾澄慶助陣,LG也不遑多讓,邀集女子天團S.H.E 的Selina擔任年度代言,同天較勁。

主持人:「哈林,庾澄慶。」

哈林庾澄慶一身休閒裝扮,騎著單車帥氣出場,為南韓三星Galaxy S5出席代言,三星除了邀請哈林助陣,還砸下超過千萬臺幣,在臺北花博打造體驗館,儘管Galaxy S5上市前雜音不斷,台灣三星依然穩住軍心,逆勢加碼行銷,就是看好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杜偉昱:「Galaxy S5已經到了第五代了,那我們對我們的商品,是非常非常有自信的。絕對會比前一代賣的更好,因為它更加生活化,更加了解消費者的需求。」

主持人:「哇,第三個淨化拍照。」

LG也不遑多讓,邀請女子天團S.H.E 的Selina擔任年度代言,選在同一天推出機皇LG G Pro 2,以極窄邊框5.9吋為主,把喚機解鎖功能再升級,預設輕敲螢幕2下至8下,可直接快速解鎖進入操作介面,還加強了隱私功能﹔Galaxy S5則是著重防水,可以在流水中操作介面,以及0.3秒快速自動對焦,特別功能有心跳偵測等,兩款手機都有支援4G LTE,LG不怕和對手較勁,喊出在臺銷售數字。

台灣LG董事長金柄亨:「希望上市一年左右的期間,可以賣到10萬臺。」

3C達人TIM:「那當然我覺得4G,會有一個趨勢在,以前大家都在上傳甚麼,照片,4G開始,大家上傳甚麼,是影片因為速度變快了,對,所以我覺得今年的趨勢會比較像這樣子。」

不過專家認爲,目前智慧型手機進入到高原期,各家拼規格、拼效能,研發穿戴裝置,未來還能有哪些考量,也將帶領另一波智能手機發展趨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高健倫、林嘉韋、張媛婷、李晶晶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