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演員驚嘆神韻藝術家表現力

【新唐人2014年03月20日訊】洛杉磯的千橡樹市比鄰好萊塢,18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那裏的演出也吸引了演藝界人士前往觀賞。身為戲劇演員的Liberty Dawn女士驚嘆於神韻藝術家強大的表現力。請看報導。

Liberty Dawn女士認為神韻演員的舞姿就是講故事的方式。

戲劇演員Liberty Dawn:「每個舞蹈演員都在講故事,用他們的舞姿向你敘說。我知道主持人在節目之前給一些提示。但是我覺得演員實際上完全把故事舞出來了。不需要猜測,很自然。從他們的舞姿中你能完全明白在講甚麼。」

音樂是舞臺藝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Dawn女士認為神韻的音樂也在講故事。

戲劇演員Liberty Dawn:「我喜歡神韻的音樂,太美了。我認為這是最有效的一個方法提高表演的效果。音樂的旋律從戲劇性的到輕鬆幽默的,你能聽出旋律的不同,演員隨之起舞。我認為,不需要解說,因為演員的舞姿和音樂的旋律已經告訴了你。」

而神韻演出整體上最令她驚嘆的是「和諧」,各個部分配合的完美無缺。

戲劇演員的Liberty Dawn:「我最喜歡的是,我目睹了這一切完美的結合:燈光、天幕、舞臺和天幕的整合,演員、演員的舞動、生動的音樂、音樂的旋律、顏色、演員舞動的方式,服裝隨演員起舞。這一切使觀看神韻時更覺得美妙。」

新唐人記者蕭茗、廖珍儀千橡樹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