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觀眾:神韻博大精深

【新唐人2014年03月19日訊】3月18日神韻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首場演出落下帷幕。觀眾們欣賞了一場純善純美的演出之後,面帶喜悅之色感佩神韻代表的中國傳統文化之博大精深。

吉他演奏家及指揮貝格女士驚嘆神韻獨特的中西合璧的音樂。

吉他演奏家及指揮貝格:「太棒了! 令人驚嘆!中國文化博大精深,整場演出讓人看到藝術家們對自己文化的熱愛!表現得非常好,這種熱愛,雖然是另一種文化,但是我們可以感受得到。」

前外交官Mares夫婦經常去亞洲和中國出差。神韻讓他們看到了不一樣的更好的中國。

丈夫:「非常美的一場演出。神韻讓人深刻了解中國,那個我們還不熟悉的事情。」

妻子:「真是個不同尋常的經歷,色彩絢麗,我真喜歡。和我們看到的完全不一樣,但是我們非常喜愛。」

退休醫師Marian Jasen和朋友認為,神韻展現了光彩奪目的真正的中國文化。

退休醫師Marian Jasen:「通過神韻,我們看到了閃耀的真正的中國。我很仰慕(中國文化),人要學會控制和節制自己,學會忍耐,必須真正做到心存寧靜,神韻舞蹈就是這個樣子的。我們這裡的人太匆忙了,很難做到這一點。」

新唐人記者kayan、周天荷蘭阿姆斯特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