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總裁夫婦:神韻歌詞導引人生

【新唐人2014年03月19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東南的巡演,3月18日抵達了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市。當天的演出高潮迭起,時時爆發出雷鳴般熱烈的掌聲。南方工業公司總裁Jim Felton和夫人從神韻中體會到真正的平靜祥和,認為神韻的歌詞能夠指導人生。

3月18日,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喬治亞州的奧古斯塔市。在這裡進行兩天兩場的演出。當地觀眾為神韻而感動。

南方工業公司總裁Jim Felton:「我們真的很喜歡神韻,如此美麗,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演出。神韻非常與眾不同。這真的真的很好,真正的經典,非常喜歡她,神韻的一切都是如此整潔乾淨,如此漂亮,非常好,我們徹底被神韻征服。」

南方工業公司總裁夫人Nancy:「非常美,絕對漂亮,非常好的策劃。」

看到節目中打坐修煉的內容,Jim感到了真正的平靜祥和。夫人Nancy則從神韻歌曲中獲得了許多關於人生和人性的啓發。

南方工業公司總裁Jim Felton:「我們看到節目中打坐的內容,打坐修煉的部分,讓我感同身受。」「一種感動和精神信仰的部分,一種真正的平靜祥和在神韻演員們身上體現出來。」

Nancy:「(神韻的歌曲歌詞)讓你感覺很振奮,很積極向上,會感到一種似乎要漂浮起來了,一種非常啓迪人心的經驗,你可以依賴神韻歌唱家唱出的歌詞來指導生活。」

神韻中那些富有人生哲理和深刻意義的歌詞讓Felton夫婦體會到生命的短暫,以及生命的來源和歸屬。

Nancy:「我們是人類,我們都生活在這裡,簡單地說,不要讓憤怒,阻擋了我們的幸福,我們只是在這裡的短暫的停留。」

Jim Felton:「神韻歌曲太美麗了。那兩位女高音的聲音很美妙,歌詞非常與眾不同,人從天上來,之後將回到天堂,這是非常有趣,與我們過去認為的有所不同,這實在非常美好。」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喬治亞州奧古斯塔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