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埠餐館週 盡享亞州美食

【新唐人2014年03月19日訊】紐約餐館週享譽世界,餐館週期間客人能享受到平價美食,餐館也收穫了更多新顧客。紐約的華人也效仿這一做法,辦起了紐約華埠餐館週。隨記者承懿去看看。

紅白相間的壽司,造型美觀的生魚片,誘人的手捲您都可在這家和式風格的日本店品嚐到。壽司師傅還為我們展示了他技巧嫻熟的包紫菜捲的過程。

3月14日到3月30日華埠餐館週期間,商家給出25美元任吃的壽司套餐,包括前菜,壽司,生魚片, 甜點和清酒大受歡迎。

Mika和風日餐顧客奧利:「樣式豐富,大廚搭配完美,太棒了。」

除了賣相可人的壽司,小店還提供各式清酒。 10人以上的聚會可預定這間富有日本特色的櫻花房間。

Mika和風日餐老闆:「很多客人來了又來,每晚都有定位,週五週六都有兩三個party,對我們幫助很大。」

今年紐約華埠餐館周非常多元,您可以嚐到東南亞菜式。

紐約居民愛麗絲:「選擇多樣很好 我一定會查看,我覺得大家都要查一查 來這裡吃飯,這裡食物太美味。」

紐約居民大衛:「住在紐約最大一個好處就是美食,是種福利。」

餐館週期間,哈根達斯冰淇淋蛋糕有20%折扣。

紐約居民愛麗絲:「太棒了,大家都喜歡冰淇淋蛋糕。」

許多參與活動的餐館提供9.95特價午餐,您可上網查詢。

新唐人記者承懿、孫衛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