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於未然 免費健康運動進社區

【新唐人2014年03月19日訊】紐約華人社區內的安保健康保險公司,為了推廣早預防,防患於未然的健康理念,聯合社區內組織,為下東城居民提供免費健身運動。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有專職教練指導作有氧運動操,強度適合不同年齡,要保持健康的身體,就從這一個個簡單的健身運動開始吧。

這個健身班是由安保健康保險公司牽頭,與大學睦鄰之家、華策會和亞美兒童家庭聯盟聯合推出的免費健身活動之一,以鼓勵社區人士多出來運動,保持健康的肌體。

安保健康保險公司社區市場總監David Flemister:「讓我們的社區保持健康的生活很重要,這次和社區組織聯合,就是讓社區人士身體更加健康,生活的更好。」

健身系列活動將從3月17號開始到6月12號結束。

每週一 6pm-6:45pm 有氧搏擊操運動
每週四 5:15pm-6pm 健身自由泳
每週四 5:30pm-7:30pm 指壓療法
每週六 10am-12pm 華策會健康講座

安保公司與參與的社區組織都希望通過這一系列的健康活動,在社區推廣早預防、主動健身的健康理念,以達到強身健體,減少醫療開支的目地。

安保公司華人社區活動策劃員陳書源:「中國有句老話,防患於未然,平時能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病痛就會少一點,對於保險,也可藉此健身的機會,少看病,少花錢,對社區都是有幫助。」

華人策劃協會社區服務主任歐陽茱迪:「活動的目地是讓社區學會如何健康的生活,如何一步步的讓自己健康起來,就是通過這些健身運動以及健康講座來實現。」

活動地點在大學睦鄰之家的哈德森社區中心和華埠華策會。

大學睦鄰之家- 哈德森社區中心
紐約包厘街273號
華策會
紐約華埠愛烈治街165號

活動內容和時間表可到安保公司網站查詢,註冊後,就可免費參加。

1-866-653-1904
emblemHealthLiveHealthy.com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