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師」回歸 執掌紐約尼克斯籃球隊

【新唐人2014年03月19日訊】3月18日,著名籃球教練「禪師」菲爾•傑克遜,正式與紐約尼克斯籃球隊簽約擔任球隊總裁。

3月18日,紐約尼克斯籃球隊發表聲明,著名教練「禪師」菲爾•傑克遜(Phil Jackson)回歸,擔任尼克斯隊總裁,傑克遜的年薪將有可能達到1200萬美元。

尼克斯籃球隊的東家詹姆斯•多蘭(James Dolan)在紐約麥迪遜廣場花園球場正式宣佈了這項決定。

尼克斯籃球隊的東家詹姆斯•多蘭:「 今天是尼克斯籃球隊的一個歷史性的日子,因為我們宣佈,菲爾•傑克遜已經被任命為我們的球隊總裁。」

「這是一個知道怎樣去獲勝的人,是一個懂得怎樣建立一套確保球隊勝利的文化的人,就像他以前帶領的團隊做到的那樣。今天這種明確的目標和成功的文化已經回到了紐約。」

現年68歲的傑克遜有著輝煌的教練履歷,他曾帶領芝加哥公牛隊和洛杉磯湖人隊一共拿到11個NBA總冠軍,作為一名球員,他也曾隨尼克斯隊兩度問鼎總冠軍。球員時代的傑克遜一共在NBA打了12個賽季,其中的11個是在尼克斯隊度過的。

紐約尼克斯隊隊總裁菲爾•傑克遜:「我們要打造一些對籃球運動員很重要的東西,建立一個能控制隊員受傷的健康記錄,開發一個思維系統,使得球員的能力得到更好的開發,並且讓隊員的配合有更多的可能性。這些都對我很重要。」

傑克遜上任後面臨的第一項任務就是如何使尼克斯隊重振雄風。

目前尼克斯隊薪金總額排名全聯盟第二,但球隊戰績卻持續低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