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對中國文化的巨大貢獻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訊】神韻對於傳播中國正統文化的貢獻,讓無論是東方還西方的觀眾都表示印象深刻。請看發自加州橙縣的報導。

吉姆擁有一所私立學校,他對神韻傳播中國文化所作的貢獻最為欽佩。

私立學校老闆Jim Cunningham:「這是大家都應該來看的演出。帶著她遨遊世界。那是對中華文化最了不起的貢獻。因為演出賦於娛樂性。音樂讓人振奮。舞蹈蔚為奇觀,色彩,彩綢,所有的元素,讓人驚嘆。 」

米歇爾也注意到演出讓下一代能與傳統文化接軌。

觀眾Michelle Dinh:「我非常自豪,雖然我只有八分之一的中國血統。美麗動人的演出。同時我很高興看到,演出讓文化傳統與年輕一代接軌。我看到很多孩子來這裡看演出。我自己有個兒子,我急切的盼望他能快點長大,好來看演出。」

教師Yolanda Villalovos:「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這個演出。所有與中國文化有關的元素,我們非常愛看神韻。」

澤奈達感謝神韻帶她穿越時空,領略古老的東方文化。

觀眾Zenaida Bufton:「演出精彩紛呈,看演出是我的生日禮物。我愛舞蹈,演員輕盈的像飄行在空中一樣。音樂也非常棒。感覺上猶如穿梭在歷史長河中,回望中國古代,了解中國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加州橙縣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