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保險公司高管: 世界需要神韻的美德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訊】在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3月16日晚在法蘭克福的演出後,前保險公司高管、現已退休的雷姆先生激動不已。他表示,神韻所展示的美德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如果找回這些美德,世界將變得和平。

雷姆先生不僅在晚會中看到震撼人心的美,更從中感受到深刻的精神內涵。

前保險公司高管雷姆:「神韻的主辦者能把中國這個古老的文化這樣完美地展現出來,真的是個奇蹟。神韻不僅展示了文化,而且展示了我們這個世界很需要的高貴美德。如果我們能把這些美德從新找回來,那麼這個世界就會很人性。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可以平靜、和平的生活,而不是一部分有權利的人們掌握另一部分人的命運。」

雷姆先生說世人應該不畏邪惡,讓神韻所展示的美德復活。

前保險公司高管雷姆:「不只是中國的文化,世界上還有很多文化已經流失了,因爲總有一種背道而行的力量存在。尤其現在是末世亂法時期,所以邪惡更是瘋狂。而正是這個時候,我們應該不畏邪惡,勇往直前。我們要讓和平、平靜以及人性從新佔上風。人的血脈世代相傳,所以我們不能消極,而要讓那些消失的文化和美德復活。」

新唐人記者安琪、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