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蹈學校校長 神韻演員編舞都極其精準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訊】3月16日晚,法蘭克福世紀大廳內掌聲雷動,氣氛熱烈,神韻世界藝術團純善純美的演出給法蘭克福觀衆帶來無比美好的體驗。芭蕾舞蹈學校校長、芭蕾舞劇編舞德萊格女士盛讚神韻美得讓人不敢相信。

觀賞晚會後,芭蕾舞蹈學校校長、芭蕾舞劇編舞德萊格女士非常激動,對神韻晚會讚不絕口。

芭蕾舞蹈學校校長、芭蕾舞劇編舞德萊格:「每位神韻舞蹈演員動作極其準確,沒有一位不是出類拔萃。編舞也十分精確,羣舞中各種不同的小組配合得天衣無縫,太壯麗了!」「神韻利用高科技的天幕補充和烘托舞臺效果,簡直巧妙得讓人不敢相信,這樣的形式我還從來沒見過。」「喜歡神韻對神、宗教信仰方面的詮釋,那真是無比美好的體驗!」

銀行業者君特先生說,神韻晚會不僅以藝術之美打動了他,晚會所傳遞的信息也令他深受感動。

銀行業者君特:「神韻的美感和高雅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我喜歡她絢麗的色彩和她展現的積極向上的生活樂趣。每一位神韻藝術家都非常用心投入演出,他們致力於傳播自由和寬容。與其他自由國家不同,在中國沒有信仰、宗教、某種習俗的自由。」

新唐人記者安琪、君卓德國法蘭克福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