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場場爆滿:說什麼也要看神韻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大洛杉磯地區的演出,出現了場場爆滿的火爆局面,在增加兩場的情況下,仍然不能滿足要求,主辦方又不得不增售一千多個原來封閉的天幕被部分遮擋的座位票。觀眾表示,以後說什麼也要來看神韻。來看一下現場的盛況。

大幕一拉開,觀眾席中立刻爆發出熱烈的掌聲,眼前金碧輝煌的天國世界瞬間將觀眾帶入一次永生難忘的神奇之旅。

退休教授Matthew Tuohey:「超凡卓越!超凡卓越!」

慈善組織經理Susan Hrabal:「沒想會這麼美!」

觀眾Jayne Buechner:「是我看過的最恢宏的演出。我看過很多演出,但沒有像神韻這麼好的。」

前芭蕾舞演員Debi Sanders:「演出很驚艷。作為前舞蹈演員,我非常欣賞神韻演員動作的精準,時機掌握天衣無縫,當然服裝、色彩都很美,故事也很好。」

橙縣兒童醫院高級公關經理Anna Daut:「我熱愛神韻。講述了許多不同的故事,表現方式豐富多彩,有歌唱,有舞蹈,太美了,令人忘了呼吸。」

工程師Ron Bonaventure:「每次大幕落下,我都非常興奮的期待著下一個節目,猜想會是什麼色彩,舞蹈會怎樣,音樂會怎樣。太精彩了。」

曼哈頓海灘扶輪社成員Dei Murray,率領25名會員前來觀看神韻。他們表示,神韻所呈現的天、地、人和諧共存的主題,讓人深深的領悟人生的真正意義。

扶輪社會員Dei Murray:「我熱愛神韻。中國古典舞太神奇了,主題也很好,五千年文明,天、地、人的主題以美麗的方式呈現,動作優雅,音樂動聽,歌聲感人,服裝簡直太令人驚嘆了!」

地產投資商Kemwana Luck:「不要輕率的對待人生,要找到人生的意義,你的人生只有一次,所以得有人生目標,不要白活一世。」

觀眾表示,知道了神韻的偉大之後,以後不管克服多大的困難,也要來看神韻。

觀眾Jayne Buechner:「明年,什麼事也不能阻止我看神韻!」

公司總裁James Alfaro:「我向所有人極力推薦。」

心理學家Danitza Pantoja:「明年我們會再來。」

3月16日,神韻圓滿結束了在橙縣的七場演出,從3月18號到30號,在千橡樹、洛杉磯市區、聖巴巴拉還有九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文剛加州橙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