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太像了 網友:他是演薄熙來的第一人選

【新唐人2014年3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近日,有網友在海外論壇上發表了一張相貌酷似薄熙來的照片,照片的男主人公被評為是將來出演薄熙來的第一人選。

3月17日,有網友上傳一張照片,並介紹該照是中共前國家廣電總局電影局副局長、導演江平和在《羊城暗哨》中扮演女特務「八姑」的狄梵的合影。江平的相貌酷似薄熙來,該網友認為他是將來出演薄熙來的第一人選。

提起現任中國廣播藝術團黨委書記兼常務副團長、中國電視劇導演工作委員會副會長的江平,在2010年有一段轟動媒體的往事。當年10月23日的第23屆東京國際影展上,身為中共代表團團長的江平堅持要求台灣代表團必須以「中國台灣」,或「中華台北」之名參與綠地毯入場儀式,最後致使陸台兩方皆缺席了該儀式。為此,在台灣甚至有國民黨立委要求把江平列為永久禁止入境台灣的「不受歡迎人物」。

不過,要真讓江平演薄熙來,有人覺得可能還差點。

2013年9月22日薄熙來被中共法院宣判無期徒刑。薄熙來在中共庭審鬧劇中的表演,讓外界頗覺好笑。可是薄熙來最大的罪惡卻被中共掩蓋了。

相關資料顯示,薄熙來為尋求仕途升遷,以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為政治資本,換取了迫害元凶江澤民的信任,從大連市長步步躍為遼寧省長、商務部長、重慶市一把手。其在遼寧當政期間,作惡多端,利用其死黨王立軍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幾年間,當地法輪功學員被暴力洗腦、勞教判刑、迫害致死的人數位居全國前列。被抓進勞教所監獄的法輪功學員人滿為患,薄熙來便投資10億元鉅款在各地擴建新建勞教所和監獄,僅在瀋陽于洪區馬三家一地就耗資5億多元,建成中國第一座監獄城,佔地2000畝,並興建馬三家女子勞教所。

在薄熙來的指使下,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在大連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牟取暴利,並發表了活摘試驗論文博取了功名,還領取「光華創新特別貢獻獎」。活摘罪行被國際社會稱為「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薄王竄升到重慶後,其暴惡與野心達到了空前膨脹,他們利用「唱紅打黑」的手段,踐踏司法,殘害百姓,對重慶的企業家、政敵、異議人士、上訪人員、民主人士和法輪功學員進行毫無人性的清洗摧殘、掠奪財產、虐殺迫害,並在重慶建立了巨大的監控系統,以監視竊聽人們的正常言行。薄熙來的毒辣戾暴受到了江氏流氓集團的欣賞,遂將薄熙來暗定為中共將來的最高掌權人,以延續迫害政策,保證他們的血債不被清算。薄用重金賄賂軍方,準備日後發動政變。

怎奈人算不如天算,在中共權斗中,薄王二人發生裂變,王為了逃命,喬裝改扮,連夜逃到成都美國領事館,將薄的犯罪證據與政變計劃和盤託交給美國官方,釀成了國際事件,導致江澤民政治流氓集團的如意算盤流產。

中共在處理「薄王」事件時,迴避他們的驚天罪惡。罪犯谷開來雖然被判死緩,但未提及她販賣屍體的罪惡。罪犯王立軍雖然被判了重刑,但中共沒有觸及他活摘器官的大惡。對薄熙來,中共更是遮遮掩掩,由原來的「六罪一線索」減到「三罪」,飛揚跋扈的薄犯突然當庭翻供耍流氓,使庭審成鬧劇,讓當局出盡了大丑,中共也沒敢把他「活摘」等重大罪行公開。

有評論調侃,由此看來,一個小小的江平,怎麼能演的了薄熙來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