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饗宴 感情之旅 今生難忘

【新唐人2014年03月18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橙縣的演出最後一天的演出讓那裏的觀眾讚不絕口。節目中的每個方面都讓觀眾經歷了一場視覺饗宴和感情之旅,請看報導。

神韻的舞臺效果,美得令人無法置信。

好萊塢文字校驗Stephanie Truitt:「我喜愛演出,我說演出奇妙驚人。」

服務公司總裁James Alfaro:「彷彿看到一副副美麗畫面。」

臨床心理師Norma Yacoub:「舞蹈動作的能量照亮了整個舞臺。」

草藥師Amanda Mcquade:「我看過京劇以及其他許多中國演出,神韻演出令人無法置信。東方和西方的融合 太奇妙了。我喜愛他們演出的一切安排。」

神韻的音樂獨樹一格,細膩動人。

好萊塢文字校驗Stephanie Truitt:「我特別喜歡二胡的表演,那是我聽到過最美的音樂。」

理療師Suze Angel:「我喜歡現場交響樂團和音樂,當他們講到音樂的治療功能。我就讓神韻音樂給我洗禮。」

好萊塢文字校驗Stephanie Truitt:「我也喜歡那位鋼琴伴奏,她彈的非常好,舞蹈美麗、服裝驚艷。男演員非常矯健,爆發力強。舞姿也美麗,我還喜歡演出中的故事。」

神韻的故事深具教化意義,也感動人心。

扶輪社成員Dei Murray:「五千年文化和,天人合一的主題,得到完美展現。通過舞蹈動作、音樂和歌唱展現。當然服裝也非常壯麗。非常令人享受。

好萊塢文字校驗Stephanie Truitt:「有趣同時非常感人,特別是最後一個節目最感人。」

服務公司總裁James Alfaro:「演出整體非常和諧,撫慰人心,令人放鬆。編舞很美。音樂和歌唱都很有精神信仰色彩。非常好。」

神韻演出對觀眾來講也是一次情感之旅。

退休室內設計師Joan Fideler:「我完全投入其中,我現在還很興奮。」

臨床心理師Norma Yacoub:「如果他們要展現悲傷,他們用整個肢體去展現。顏色、背景、音樂也被充分利用。當他們要表達情感的時候,自然就傳遞過來。你馬上就可以感受到。你感到很欣喜滿意,非常非常美麗。」

律師Anju Multani:「感覺歡心,也讓你的眼睛非常舒服。視覺上享受多彩顏色,律動的服裝和動作的優雅。包括手上的動作細節。」

退休室內設計師Joan Fideler:「演出整個令人清心振奮。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

觀眾們還表示,大陸的中國人不能看到神韻很遺憾,所有人都應該看神韻。

好萊塢文字校驗Stephanie Truitt:「我為中國大陸的人感到遺憾,因為他們無法現場看到演出。太荒唐了,我很遺憾。他們錯失的太多。」

服務公司總裁James Alfaro:「我強力推薦給所有人,來自各行各業的人,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曾錚、張軼淵美國加州橙縣採訪報導